尊田甜

《勿回望》的一点事后烟

害 怪不好意思的(摸头)没想到这么羞耻的文也能获得一个小长评 柠子很给我面子了 写的时候也是听歌听到哪儿写到哪儿 脑子里也是和歌一样十分魔幻非常……

稍微来一个随缘的补充。

其实柠子长评里说的对也不对,格瑞牺牲自己让嘉德罗斯一个人出去的时候嘉嘉已经重伤了,文里也说到他半个内脏已经被挖空了,性命垂危,就看他这个时候的求生欲,能不能让他自己活下来。

说实话他的人格我认为是很矛盾的,他应当是会继续活下去的,殉情什么的太不符合他的个性了。

但是可能还有一点人格因为格瑞自作主张的牺牲在那一刻占了主导,在格瑞用围巾围住他的眼睛,温柔地将手覆盖在他的眼睛上,在他耳边说往前走,别回头的时候。

嘉德罗斯应该是很悲伤的吧。

所以哪怕他一个人走出了地狱,在培养皿性命垂危的那一刻,他求生的欲望逐渐降低,同时生命垂危。

在紧要关头嘉德罗斯本能开始遗忘。

他把格瑞忘记了。这是他自救的方式。

很痛,特别痛,特别是遗忘以后身体的求生机制开始运作,他的身体开始逆向生长,特别特别痛,比死还痛,这是遗忘的代价。

可以说他确实……是把格瑞忘了。

他确实不记得格瑞这个人。他完全把他忘记了。

但是事实上嘉嘉也只是逃避而已。

格瑞还是会无意识入他的梦。一次又一次陪他看星星。他不记得梦里的人是谁。

直到很多年以后,梦里的格瑞开口说了不一样的话,天上的星星如自杀一样坠落,格瑞在梦里推了他一把。

嘉德罗斯可能真的是放下了。

他也真的把格瑞忘记了。他将成为不会思念,也不会爱人的王。

他终将无坚不摧。成为格瑞所说的,合格的国王。


大概是这样。太中二了。

谢谢柠子呀~以后有评论可以直接私信哈哈哈 不用打tag!我看得到!

大家也是!其实我还是很喜欢评论的!只是觉得现阶段的我不值得大家用心的评论 所以想换了评论再说

写的也不好 还要靠事后烟补足剧情

顺带一提阿尊我今天上班……在公交车前踩空台阶摔了个狗屎爬……摔懵逼了半天没爬起来……

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事实证明二次元的美少女可爱平地摔根本不存在,本三次元阿姨以一个扭曲胸刹的姿势来了个惨绝人寰的大摔

本命年快到了 真是诸事不顺

谢谢喜欢!比心

   
评论
热度(53)
感谢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