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田甜

您已选择最新皇天马导航语音包

*夏组全员+至先生客串

*无cp,欢乐向,祸害天马委员会XD

*群里姐妹的脑洞,以我的视角写了一些,图个热闹hhh

 

summary:geegle地图最新导航皇天马语音包现已上线。


演员休息室。

皇天马趁着做造型的间隙,稍微放空大脑排出一下脑内的杂念。

今天是周六,按理说是休息的时间——可即便是休息日还要连轴转是年轻演员皇天马的工作常态,再加上前段时间他耗费了不少时间录制一个新的地图app导航语音包,第一次做这样的工作他还花费了不少精力,所以这个无休的周末对他而言还是相当疲惫的。

他打了个哈欠,眼睛里立刻挤出两滴生理泪水,好无聊,他想,又不能睡觉,台本也还没来,他想了想,最后还是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现代人的社交令他熟练地打开了SNS界面。

一成积极的动态依旧如同往常一样放在了最新发布里。

不知为何,天马突然心里觉得有些发慌。

等一下,这个缩略图……是在至先生的车里吗?幸坐在副驾驶吗?啊,想起来了,他前段时间和我抱怨过布料店改地址了对他而言有点远,所以是至先生送他去的吗?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至先生愿意带这群笨蛋?困意一下消了大半,天马皱着眉,突然有了一股说不上来的、不太好的预感,手指指腹直接点开了那条相当诡异的小视频。

“欢迎各位乘客piko~”

一成拍着自己的脸,一边试图给整个车厢来个全景,因为是前置镜头,还加了美颜,所以天马忍不住眯起眼睛才能将人一一辨别,司机是至先生,副驾驶是幸(虽然一成喊了半天小幸转过来拍张合照嘛但是他就是不愿意回头),后排坐在一成两侧的是椋和三角——

等一下!为什么夏组全员都到齐了啊!就差我了啊!是有什么预谋吗!不太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了!

喝口水冷静一下——

只见咱们的社交潮男三好一成先生终于折腾完,对着视频摆出一个相当潮男的手势。

“听所今天我们的著名新生代演员皇天马先生的语音导航包上线啦~作为天天的最最最要好的搭档(们),我们第一时间下载了下来要当第一个测评语音包的小白鼠~”

天马:“噗!!!!!!!!!”

造型师小姐姐:“诶!?天马君?!”

“咳咳咳咳……”糟糕呛到了!“为什么要组团特地让至先生开车就为了听我一个语音包啊喂!还全组出动!今天可是周末啊!你们想要干嘛!”

他对着视频单方面呐喊。

不过三好一成他们是不可能听得到他家天天的单方面抗议的。

“那我们就正式开始吧piko~”

天马:“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就听见视频里传来了他的略带电流感的机械音:“欢迎使用本次导航,请系好安全带,保证交通安全哦!”

三角的声音:“诶~真的是天马的声音诶!”

天马:“当然只能是我的声音啊!”

椋:“这款app好像是智能语音功能,直接报目的地的话,天马好像可以识别出来的。”

三角顿时来了兴趣:“天马天马~去充满三角的房间!”

天马:“不可能!就算是真的我也不可能带你去地球以外的世界好吗!”

结果智能语音直接回复他的是:“对不起,我听不懂,请对我说明白些吧!”

“啊!真是的!你为什么要回答他啊!”看着小视频的天马差点要把手机给扔出去,对自己的人工智能简直是相当不满。

“这样不行的哦,角角,我来,”视频里的一成说,“天天~去XX路XXX号!”

“啊,”至先生的声音不紧不慢从驾驶座传来,“这条路我很熟啊。”

真实的天马:“那就不要用导航啊!为什么非要用导航啊!”

下一秒比皇天马还要真诚实在的人工智能皇天马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正在为您规划路线~”

一成兴奋的声音:“开始了是吗!要开始了是吗!”

“距离目的地3.2公里,请向南出发,沿直线行驶三百米,然后向右转。”

“天马会一路为您导航,一定将您安全送到目的地!”

“请注意交通安全。”

气氛却在语音包说出这么一长串相当正经相当营业的导航路线以后,有一瞬间的凝固。

天马觉得有点不对劲。

“喂……你们怎么……”

下一秒,只听见一阵爆笑声毫不犹豫地从手机里传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马的太阳穴当即爆出一个井字。

视频的拍摄者甚至拿不稳手机,连整个屏幕都是和他的笑声一起鬼畜颤抖。

天马气得要把手机捏爆了:“干什么啊喂!!没见过明星营业吗!”

坐在副驾驶的幸:“废柴演员知道南边在哪里吗?”

三角:“天马~好酷~”

椋:“可是正是因为对天马这么熟悉所以听他这么一本正经说这些话好有趣啊,眼泪都要笑出来了。

一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连至先生也在调侃他:“哦,对了,我重申一遍哦,如果天马的导航害得我们迷路,20分钟还没抵达目的地的话,我可能找个地方停下车子,”他懒洋洋地说,“因为我sp满了,要稍微花点时间清空一下。”

“这时候不要想着游戏了啊喂!”天马对着手机怒吼。

“诶——”三角似乎get到了至先生的点,“天马!不要输啊!”

至:“那么,走咯。”

椋:“天马加油!”

幸:“至少在至先生面前不要太丢脸吧……”

天马莫名其妙:“我什么时候丢过脸了!!啊!真是的!这群小鬼!”

视频画面一转,又回到了一成那张让天马无比愤怒的脸。

他甚至笑得脸都红了,真的是发自肺腑的快乐呢!这个混蛋!有那么好笑吗!

一群人闲的没事干特地跑至先生车上就为了听自己新上线的导航!这是友情极限还是终结啊!!不愧是你们啊!

“先这样吧,一会儿上路了拍视频可能不太安全了。”

笑够了,他终于对着镜头说。

“那么本次播报先到这piko~”

正当你在前线播报啊。

“那么天天能不能把我们安全带到目的地呢!让我们稍后再见——一定要多多点赞哦!啊,小幸~你记得把安全带系上,我——”

哗一下,视频自动退出了播放。

终于安静了下来。

天马:“……”

他皱着眉,凶神恶煞地盯着手机屏幕里。

他看到三好一成那张笑得开怀的自拍头像和20分钟前的这条视频。

一片寂静之下,造型师早就退到了天马的五米开外,惊魂未定地捏着数字看着刚刚气得脑袋都要喷火的皇天马先生。

“天马……”看他安静下来了,他尝试性喊了声他的名字,“君?”

天马:“……”

“……”

“……”

他实在是忍不住了!

要喷火了!

造型师小姐姐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

只听见我们的皇天马先生突然站了起来,拿着手机非常不甘心地说了一句:


“所以我那个导航真的没在20分钟里面把你们带过去吗!岂可修!!!!!!!!!!”

 

重点在这里吗!皇天马先生!!


end

----


不过至先生为了活动一路飙车当然是在20分钟里面把这群小孩带到目的地了,毕竟现代科学可以甚至能让路痴导航。

事实上只是一成拍完了合照以后,P照片P了一段时间,发到SNS上的时候已经是27分钟以后了。

夏组的大合照自拍,加上一个边角落里正在听着的一脸不情愿的虚假精英至先生。

虽然很欠扁,但是天马还是长长舒了口气,连工作带来的疲惫也一扫而空。

“……还以为我真把他们带跑偏了呢,吓死我了……”

他一边继续做着造型,一边忍不住感慨。

造型师小姐姐手一抖,差点没把天马的一撮秀发给剪没。

……原来您,最在意的是这个啊!!


XDDDDDD就想看夏组大狂欢祸害天马哈哈哈哈,是群里的脑洞,稍微写了写www不过导航的路上说不定有更有趣的故事哈哈哈哈,毕竟那可是天马诶!

我永远喜欢热热闹闹的夏组!~

   
评论(23)
热度(4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感谢路过。